通裕重工:高端装备核心部件节能节材工艺及装备提升项目预计2024年12月底投产

来源:界面新闻收藏
2023-02-13 16:49

2月10日,通裕重工针对公司产能扩产规划内容进行披露,具体内容如下:

在锻造方面,公司正在禹城厂区建设可转债募投项目“高端装备核心部件节能节材工艺及装备提升项目”,通过配置7万吨重型模锻压机及相应辅助设备及公用设施,将风电主轴等锻件产品的自由锻工艺提升为“净近成形”的模锻工艺。该项目预计2024年12月底投产,项目达产后预计公司整体锻造产能将提升约10万吨。在铸造方面,公司目前的铸造产能可以满足铸造主轴及轮毂等产品的生产,暂没有继续扩大铸造产能的计划。公示通过不断提升铸造工艺技术和管理水平,提高铸件产品质量和大规格铸件的生产能力,降低生产成本,提升铸件产品的竞争优势。

在结构件方面,公司目前正在青岛即墨建设可转债募投项目“大型海上风电产品配套能力提升项目”,该项目预计2023年6月底投产,达产后预计每年新增风电结构件定子类及转子类产品各300套,铸件加工产品270套。在机加工方面,公司通过设备布局优化和个别加工环节设备的填平补齐,进一步提升机加工环节的效率和产能。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