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志科技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来源:明志科技收藏
2023-05-04 22:13

近日,根据《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规定,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评选出中国专利金奖预获奖项目30项,中国外观设计金奖预获奖项目10项,中国专利银奖预获奖项目60项,中国外观设计银奖预获奖项目15项,中国专利优秀奖预获奖项目782项,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预获奖项目45项。其中,明志科技“一站式制芯单元及其装配方法 ”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mmexport1683209619112.png

“中国专利奖”是中国专利领域最高荣誉,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共同主办,奖项包括中国专利金奖、银奖、优秀奖和中国外观设计金奖、银奖、优秀奖。

“一站式制芯单元及其装配方法” 专利产品基于“绿色、智能铸造”理念,作为一种全新的制芯平台模式,其打破了原有制芯单元庞大而分散的布局状态,把原料准备、混砂处理、砂芯成型等构成制芯工艺要素通过框架平台有序组合在一起,构成一个完整的集成式制芯单元产品,它既能独立高效运行完成制芯生产,也可多单元布置结合外围机器人或机械手组成高效实用的制芯中心系统,灵活应对铸造生产的各种生产模式及布局。与原有制芯单元相比,专利产品具有节省空间、时间,节省能源、投资,减排降噪,一键操作,便捷维保,功能参数智能调节等优势。本专利技术目前已应用在铸造领域,已成功转化为制芯单元、制芯中心、制芯生产线等多种产品,也可广泛应用于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如乘用车、商用车、工程机械、发动机、通用机械、铁路、航空、军工等行业。



image.png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mmexport1680309672529.pngimage.png
92ab56f4d7e6ae0e4f5039d6126bfd1.jp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