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德林:不断创新 持续精进技术 顺应产业趋势

来源:南早网收藏
2023-05-10 22:48

  亚德林专业从事铝合金及铝合金精密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线涵盖铝合金锭/液,以及下游汽车行业、工业机械领域等铝合金精密零部件和配套模具。

  公司自设立以来,围绕铝合金压铸工艺,秉承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轻量化、节能环保需求,研发制造的主要产品包括汽车动力传动系统、悬挂系统和新能源三电系统精密铝合金零部件及配套模具;除汽车领域以外,公司在工业领域亦有布局,主要产品包括应用于工业传送设备、起重设备、水泵、电动工具的铝合金零部件及配套模具;此外,公司具备全生产链优势,利用富余产能对外销售铝合金锭/液产品。

  经过多年积累,公司掌握了铝合金材料开发、模具开发、压铸、后处理、检测等铝合金零部件生产各环节的技术与工艺,并形成了自身的核心技术体系。 一方面,公司工艺创新体现在公司生产流程的优化把控中。公司凭借从原材料优化设计到模具设计、压铸、后处理、精加工、检测的全产业链优势,可以对生产流程中的各个环节进行把控,进行加工工艺的改进,在产品能、产品质量、成本管理、生产效率等多方面实现提升。在生产流程的整合方面,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已经拥有了自动化设计布局技术等核心技术。

  另一方面,公司技术创新体现在公司创新的设计研发能力中。以公司的工装设计研发为例,公司具备独立的模具、夹具的设计、制造能力,并在模具、夹具的设计制造过程中自主开发了多项核心技术并取得了相应的专利。公司凭借对压铸过程的深度理解,在模腔、流道、顶出机构等方面进行创新设计,有效提高产品的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公司夹具则通过双压紧定位、多角度定位等方式实现产品精确落入夹具,提升了公司产品后处理、精加工时的精度与质量。

  亚德林所处压铸行业技术相对成熟,在基础原理、技术逻辑、整体技术框架等方面各大压铸企业并无明显差别,但由于压铸件定制化的特征,各企业均根据自身生产产品特点在行业通用的技术原理等方面进行技术优化、自主开发,形成了差异化的技术体系。公司根据多年来全产业链的技术积累,形成了自有的核心技术体系,在铝合金材料优化、模具加工、压铸、后处理、检测控制等方面形成了多项核心技术,拥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mmexport1680309672529.pngimage.png
image.png92ab56f4d7e6ae0e4f5039d6126bfd1.jp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