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定达总经济师带队赴天津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收藏
2023-05-11 22:47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为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做好服务,2023年5月8日,中国机械联总经济师叶定达带队到天津深入机械、汽车行业企业调研。

0d15b63b98b841045622a9d7c391a86a.jpg

在天津渝江压铸有限公司,叶定达总经济师听取了柯艳波总经理关于渝江集团各业务板块运营情况介绍,了解一体化压铸等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应用情况。他表示,中国机械联将加强与行业企业特别是专精特新企业的联系,及时了解并反映企业的诉求和想法,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

在通用技术集团机床有限公司,叶定达总经济师与贺大兴副总经理就构建创新体系、激发创新活力、加强产业协同以及推动机床产业链安全可控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中国机械联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跨行业、跨领域交流合作平台,支持行业骨干企业创建世界一流。

在中国汽车研究技术中心,叶定达总经济师参观了新能源检验中心、智能网联试验室和智慧数据监控管理平台,与吴志新副总经理交流了技术研发、标准制定、市场前景等方面情况。叶定达总经济师对中国汽研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机械联与中国汽研要加强和保持密切联系,共同为中国汽车工业高质量发展构筑新优势、做出新贡献。

29cd8ee4ad1ea088b5bf5f5cdfb1743f.jpg

在天津期间,叶定达总经济师应邀出席了2023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了解全球铸造新技术、新产品情况。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mmexport1680309672529.png
92ab56f4d7e6ae0e4f5039d6126bfd1.jp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