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博会商务联系列活动之专业咨询展台火爆

来源:商务联收藏
2023-05-12 23:15

2023年5月8日上午,全球极具规模与影响力的铸造行业活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拉开帷幕。8万余平米的展出面积上,6大主题展馆,千余家参展展商、万余件高精新品、百余项同期活动同频共振、激荡交融,共迎来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7616人次专业观众到会采购洽谈,火爆场面空前。供采双方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四天展期里,新品发布、主题论坛、采购洽谈、战略签约、颁奖评选……100余场精彩活动轮番上演,聚焦高质量发展最热话题;名企强企实力云集,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优势产业集群重磅登场,地方展团抱团参展,诠释区域品牌勃发之姿、呈现产业发展勃勃生机;从高精尖铸件到智能化设备,再到绿色环保铸造材料,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新趋势在这里交织、碰撞……不绝于耳的交谈声,百花齐放的创新方案、不谋而合的发展方向,互融互通互达,凝聚行业共识,谱写华彩霓章。

Screenshot_20230512_231757.jpg

今年铸博会创新点除举办“铸造企业上市服务论坛”,在展会期间,商务联每天组织律所、会所、知识产权等专业服务机构和人员在铸博展馆设立了专业展台,为铸造企业提供一对一的现场咨询服务,让商务服务机构有一个与铸造企业面对面的精准、专业的分享机会。金杜律所、天职国际、三聚阳光知识产权、北京银龙知产四家商务服务专业机构共派出近20名专业人士提供了现场咨询服务。

Screenshot_20230512_231817_com.tencent.mm_edit_438391232448730.jpg

金杜金融证券部资深律师李欢律师为参展企业提供了关于企业上市方面的法律咨询,争议解决部顾问李文强律师为参展企业提供了有关企业争议的法律咨询。天职国际高级经理杨顺为参展企业提供了财务尽职调查、交易结构设计及其他与企业并购交易相关的咨询服务。高级经理毕磊为参展企业提供了IPO资本市场鉴证业务咨询。三聚阳光苗鹏超和姜磊两位顾问分别就商标和专利接受了参展企业的咨询。

Screenshot_20230512_231834_com.tencent.mm_edit_438402164549249.jpg

相信此次活动作为商务联服务会员的创新之举,有利于助推实体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搭建商务联与产业类社会组织交流平台,为双方会员建立共建、共享、共赢的服务模式。未来,双方将深化合作,稳步推进,发挥商协会的纽带作用,共同把商务服务生态圈的建设推向高潮。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mmexport1680309672529.png92ab56f4d7e6ae0e4f5039d6126bfd1.jp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