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九届一次理事会议暨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上海召开

来源:汽车工业协会收藏
2020-09-03 13:03

2020年8月12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在上海召开了九届一次理事会议暨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协会第九届理事会成员及其代表、监事会成员及其代表、秘书处相关领导、分支机构理事长及秘书长等160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议由协会第八届会长代表尤峥和第九届会长单位代表陈德美共同主持。

image.png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主持会议


image.png
协会秘书处师建华、叶盛基、罗军民副秘书长分别宣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决议及其他相关议案


image.png

image.png
九届一次理事会议暨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选举现场


image.png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第九届监事会监事长姚杰公布表决结果


会议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的有关议案,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常务理事、轮值会长、副会长。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0家单位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第九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单位,陈德美等50人当选常务理事;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当选轮值会长单位;陈虹、徐留平、竺延风、朱华荣、徐和谊当选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第九届理事会轮值会长;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届首年度轮值会长单位,陈虹为首届轮值会长,陈德美为首届轮值会长单位代表;付炳锋当选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第九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志洋等23名同志当选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第九理事会副会长;聘任师建华、叶盛基、李邵华、柳燕、刘宏、陈士华等6位同志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第九理事会副秘书长。审议并通过协会其他有关议案。

image.png
上海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德美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汽协会长单位代表陈德美讲话。他首先对上汽集团当选九届理事会轮值会长单位向与会代表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八届理事会所做工作,特别是秘书处工作在疫情期间服务不间断,质量不下降给予高度评价。详尽分析了当前行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九届理事会工作向协会秘书处提出了5点希望:一是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当好规范行业发展的“吹哨人”;二是尝试创新服务模式,当好助力行业发展的“店小二”;三是谋划前瞻战略研究,当好指引行业发展的“智库”;四是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当好中国汽车品牌走向世界的“名片”;五是坚持以贯彻中央“六稳”及“六保”指导方针为主线,合力培育汽车产业发展的“新常态”。

image.png
中汽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讲话


中汽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讲话。他首先感谢九届理事会会长单位及全体理事单位的信任,选举自己成为九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他表示要用40年行业从业经验,实现打造一流协会的愿望,全球领先汽车大国市场的目标。坚持不断完善和提升为会员单位服务的能力,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政策研究、产业发展环境培育、标准体系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更加积极努力,促进汽车行业健康发展,助力汽车强国建设。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九届一次理事会议暨常务理事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在全体代表的热烈掌声中顺利闭幕。

(来源:中汽协会会员服务部)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