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 邹平市“两新组织”来山东开泰集团观摩学习

来源:铸造头条  作者:山东开泰集团收藏
2022-10-29 10:37

10月28日,邹平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成员就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到中铸协常务理事单位山东开泰集团观摩学习,山东开泰集团党委书记王瑞国、党委副书记吴成民等接待示范培训班一行。

2.jpg
参观开泰展厅

 在集团展厅、党建展厅及智能抛喷技术研究院,示范培训班成员一行了解了山东开泰集团产业布局以及党建引领产业经营情况,对山东开泰集团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企业实现创新突破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3.jpg
参观开泰党建展厅

4.jpg
参观开泰研究院

5.jpg
参观开泰研究院

党建引领开泰高质量发展

 面对新时代发展目标,开泰集团党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铸牢企业发展的“根”和“魂”,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努力引领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

加强政治建设 把好党建“方向盘”

6.jpg

 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是开泰集团发展的“根”和“魂”。公司党委围绕企业发展目标,始终坚持党对公司的全面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从顶层设计上科学统筹,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企业实现了安全稳、规模增、结构优、效益好、风气正的健康局面,开泰集团行稳致远的步伐越来越稳健。

加强思想引领 拧紧思想“总开关”

7.jpg
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

 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集团党委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党建教育与道德建设,努力解决好广大党员干部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

加强组织建设 把准强基“突破口”

开泰集团党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向基层延伸,基层党组织发挥的作用显著增强,党的旗帜在基层阵地高高飘扬,充分发挥了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互相促进,推动了公司高质量发展。

8.jpg

 当前,新蓝图已定、新征程已启,开泰集团将切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秉持奋斗奋进的拼搏精神,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9.jpg

 始终保持奋斗初心、坚持实业兴国、守正创新,鼓起“闯”劲、激发“拼”劲、保持“干”劲,在专业领域深耕细作,加快实施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创新项目,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进步而做精做强!在服务大局、推动地区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