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ROBOZE ARGO 500金属替换高性能聚合物3D打印机代理商销售电话
来源:[铸造头条] 发布时间:2020-07-14 14:10 浏览:

ROBOZEFFF(熔丝制造)3D打印技术来生产航空部件

意大利国防承包商莱昂纳多(Leonardo)已成功利用意大利3D打印机制造商ROBOZEFFF(熔丝制造)3D打印技术来生产航空部件。


  莱昂纳多使用ROBOZE的ARGO 3D打印机系列生产了一系列填充碳纤维的尼龙6和PEEK零件。通过从传统的生产方法转换为增材制造(AM),这家意大利国防公司得以节省时间和成本。此外,莱昂纳多(Leonardo)能够利用该工艺所带来的设计灵活性的提高,来生产具有更高耐热性和耐化学性的零件。
  “诸如聚醚醚酮(PEEK)之类的高科技聚合物,加上短切碳纤维的大量存在,为发展开辟了一些有趣的前景,”航空结构部知识产权经理兼研发部主管Stefano Corvaglia说。“用这些材料进行测试具有特殊的科学技术意义,因为它们为所生产的物品提供了具有极端技术意义的结构和化学物理特性,例如耐热性和耐化学性。”


  3D打印行业中的ROBOZE
  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意大利巴里和德克萨斯州,ROBOZE是高温FFF / FDM 3D打印机和高级热塑性聚合物的开发商。据报道,使用该公司的3D打印材料(例如,碳PA和碳PEEK)生产的零件通常被称为“超级聚合物”,能够与使用金属制成的零件的机械性能相匹配。
  ROBOZE已与SABIC和Solvay等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这些高性能聚合物,以生产一系列高性能长丝。例如,由SABIC开发的EXTEM AMHH811F灯丝具有很高的耐热性和阻燃性,是为在极端应用中替代金属而生产的。
  自从公司推出One + 400 3D打印机以来,ROBOZE系统都具有其获得专利的无带系统。这包括ARGO 500系统,该系统与之前的系统不同,能够使用高粘度材料(例如PEEK,Ultem AM9085F,碳PA和填充有碳纤维的PEEK)印刷替换零件。
  该公司最新的3D打印机系列Xtreme系列在北美的RAPID + TCT 2019上推出。旨在弥合ROBOZE台式机和生产系统之间的鸿沟,One Xtreme和One + 400 Xtreme被称为“台式/生产”。打印机。” 3D打印机配备了升级的皮带系统和高粘度聚合物(HVP)挤出机,从而为加工更具挑战性的材料提供了便利。
  最近,ROBOZE与大学合作开发用于国防应用的3D打印技术。例如,在2019年,该公司与来自比萨大学的航空研发分公司SkyBox Engineering合作生产了无人机的功能部件。此外,ROBOZE于2020年2月与特拉华大学合作,为美国陆军加快了完成零件和关键任务组件的3D打印。
  在ROBOZE与国防承包商Leonardo的最新合作关系中,该公司现在正尝试在国防工业中开发其3D打印技术的航空航天应用。


  ROBOZE和Leonardo之间的合作据报道,Leonardo
  利用ROBOZE ARGO 500工业3D打印机,可以去除使用熔融长丝材料进行3D打印所产生的任何表面孔隙和粗糙度。这在某种程度上是由于该系统的专利无皮带设计可以生产精度高达0.01毫米的零件。此外,该过程是可重复的,并且与性能最高的聚合物和复合材料兼容,从而也为意大利国防承包商提供了生产率优势。
  测试本身旨在用聚合物基元素(例如Carbon PA和Carbon PEEK)代替传统的金属模具。通过优化ROBOZE 3D打印机的打印参数,莱昂纳多不仅能够生产具有光滑表面的零件,而且还能保持真空,这是材料固化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外,在增材制造过程中利用高科技聚合体,使该公司能够将其用于增强的高温应用。在测试过程中,由聚合物和碳纤维材料提供的高水平的热稳定性在交联硫化过程中并未引起模具的明显变形。结果,莱昂纳多发现通过使用这些耐热复合材料,与传统制造技术相比,它可以减少开发成本和时间。
  该项目由莱昂纳多航空结构部门首席工程师Nicola Gallo领导,在2020年2月于都灵举行的A&T 2020博览会上获得认可,并获得了研究和大学类别的创新4.0大奖。现在,成功将3D打印集成到Leonardo的生产过程中,两家公司将检查该过程在热循环内的耐久性和重复性。

  热塑性高科技聚合物由线性或几乎没有分支的非互连链组成。通过提高温度,我们能够使它们处于粘性状态,从而使其成形,并且在添加技术的情况下,可以将它们分层制造。” Corvaglia补充道。“此外,得益于一项技术,该技术使我们能够实现以前无法达到的制造精度水平,我们可以提高开发P的能力和速度。

微信截图_20200703194825.png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