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明日9:30直播 |《重污染天气铸件企业绩效分级及减排措施》线上宣贯
来源:[中国铸造协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18:47 浏览:

2019年7月26日,生态环境部印发《关于加强重污染天气应对夯实应急减排措施的指导意见》(环办大气函〔2019〕648号,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要求重点区域的铸件生产企业按照《重污染天气铸件企业绩效分级及减排措施》进行差异化管控。

2020年6月29日,生态环境部印发了《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2020年)修订版》(环办大气函〔2020〕340号,以下简称“技术指南”),扩大绩效分级管控范围,完善相关指标和减排措施,对包括铸造行业在内的重点行业实施绩效分级,制定差异化减排措施。

《技术指南》要求铸件生产企业在“装备水平及生产工艺、污染治理技术、排放限值、无组织排放、监测监控水平、环境管理水平、运输方式、运输监管”等方面对39个重点行业企业实施绩效分级。

此次《技术指南》中关于绩效分级又完善了哪些内容?拿到A级的企业日后是否可以高枕无忧?如何正确评估企业可以申请的绩效级别?……

image.png

作为全国铸造行业整体利益的代言人,中国铸造协会始终以服务行业企业为根本,为了让广大铸件生产企业,尤其是环保重点区域的企业及时全面了解《指导意见》的精神,并按照《技术指南》要求开展绩效分级申请和环保技改升级,中国铸造协会特别推出《重污染天气铸件生产企业绩效分级及减排措施》线上宣贯培训,指导和帮助企业制定“一厂一策”实施方案。

image.png

参展咨询

中国铸造协会  北京中铸世纪展览有限公司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王     闯
手机:18911227990(同微信)
邮箱:wangchuang@foundry.com.cn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压铸工业展览会

第十四届国际有色及特种铸造展览会

陈 海 阔
手机:13381183827(同微信)
邮箱:chenhaikuo@foundry.com.cn

观展咨询

中国铸造协会  北京中铸世纪展览有限公司

张 舒 婷
手机:13381183592(同微信)
邮箱:zhangshuting@foundry.com.cn

仇 文 静

手机:18911227988(同微信)

邮箱:qiuwenjing@foundry.com.cn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