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山西华翔顺利过会 将于上交所上市
来源:[首尚信息报道] 发布时间:2020-07-28 16:12 浏览:

日前,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华翔”或“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将于上交所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53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 12.52%。据招股书显示,山西华翔拟募集资金47698.27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华翔精加工智能化扩产升级、华翔精密制造智能化升级、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山西华翔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主要从事各类定制化金属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产品主要聚焦在白色家电、工程机械和汽车制造三大行业。山西华翔目前已经形成产品设计、模具开发、铸造工艺、机加工工艺、涂装工艺等综合服务体系,具备跨行业多品种产品的批量化生产能力,其客户包括格力电器,美的集团等知名企业。

据了解,山西华翔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工匠精神为支撑,以“精益管理”、“组织变革”为手段,坚持人人创新、全员创客,逐步搭建起了由员工创客到创客小组,再到创客公司的层层递进的双创架构,着力打造双创升级版。山西华翔积极引进国内外高端人才,实施人才驱动战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材料”、“新技术”。“新材料”意为从黑色金属,向更高附加值的镁、铝、钛、镐、镍等有色金属转型,并向军工、航空航天产业迈进。“新技术”则是着力发展3D打印、智能制造,持续进行技术升级、产业升级,推动华翔制造向更高端迈进,实力引领全行业变革。

未来,山西华翔将进一步加强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推进国际化战略,继续巩固作为全球清洁节能、绿色环保的家电核心零部件供应基地的地位,在制冷压缩机产品单项冠军之外,催生出更多的单项冠军产品,以“百年华翔、百亿华翔”为目标,打造世界华翔,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