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龙凤山参加云上 2020 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来源:[铸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0-07-30 18:00 浏览:

2020 年 5 月 10 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云上 2020 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采用全程线上直播的方式,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为主题展开。其中,河北分会场共有 20 家企业参展。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简称“龙凤山”)是邯郸市唯一一家参展企业,并于 5 月11 日 17:00~18:00 以“铸大国重器,创民族品牌”为主题,进行了现场直播,全面展示了品牌魅力。

龙凤山总经理白佳鑫在直播间与新老用户及各界朋友进行了现场互动,从产品、装备、科研、设备、市场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述龙凤山成立前后的历史背景,如何成功研制出国内首批铸造用高纯生铁,并进一步研制出国内首创、国际领先的铸造用超高纯生铁,以及建厂至今背后的故事等。白佳鑫还向观众科普了“铁历史”及铁对人类文明发展做出的贡献,阐述了我国铸造业当下的发展短板及重点需求,并揭晓了超高纯生铁、高纯生铁在高铁、风电、核电、军工、航空航天、精密机床、高档汽车等领域的重点应用,对我国铸造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等,使观众了解到龙凤山系列产品对日常生活和我国“大国重器”的重要意义。

image.png

龙凤山技术中心主任工程师白新社在生产现场连线,为广大观众介绍了超高纯生铁、高纯生铁“三精法(精料、精炼、精处理)”这一独特生产工艺,重点讲述了“龍鳯山”牌超高纯生铁、高纯生铁相较于普通铸造用生铁的优势,包括在生产工艺、技术指标、应用领域等方面存在的重要差异。

在直播中,龙凤山将用户评价作为单独环节进行了展示,由常州华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建中和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玉芳讲述龙凤山高端铁基新材料对高铁和风电领域做出的贡献。

此外,白佳鑫还在直播中讲述了龙凤山二十余年发展历程中的品牌打造之路,让观众了解龙凤山人是如何保持着对“生铁”纯粹的热爱和信仰,坚定信心,砥砺奋进。“龍鳯山”牌铸造用超高纯生铁、高纯生铁彻底扭转了我国高端铁基新材料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为中国乃至世界超高纯生铁定制化生产开辟了一条“中国之路”,并将龙凤山品牌迅速打入国际,让“Made in China”成为全球高质量的标志和保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