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中南智能与华为合作打造全国工业行业总部
来源:[铸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0-07-30 18:12 浏览:

不久前,湖南中南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智能”)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华为云人工智能领域总裁贾永利,中南智能董事长杨漾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湖南共同打造“华为公司 & 中南智能全国工业行业总部”,共同推动泛工业领域的数字化、智慧化,构建创新、可靠的“全国工业智能行业云” 基础设施,用技术创新驱动湖南产业变革。双方将聚焦新旧动能转换行业、基础原材料行业、智慧园区等三大方向,在 5G、人工智能等数字基建的核心领域开展深度融合与协同,利用 AI、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和数字孪生等技术,加速突破智能机器人、工业无人车、工业装备智能运维、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等共性关键技术,并输出行业技术标准和实施规范。

华为在云计算、AI、5G 等领域技术领先,中南智能在工业领域积累丰富,双方通过合作共建,有助于湖南工业形成战略优势。本次合作结合了华为公司的 ICT技术优势与中南智能在 OT 的长期沉淀,为双方解决方案在湖南工业领域的应用落地带来了新契机。

image.png

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全力向科技创新型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转型,中南智能是其重点打造的国有智能制造综合服务平台。中南智能成立于 2017 年 12 月08 日,注册资本 1 亿元,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长沙长泰机器人有限公司、湖南中南智能工业技术公司、湖南中南智能激光科技公司,以及与长沙市人民政府、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共建的湖南工业 4.0 创新中心,已初步形成“1+X”的业务格局。长沙长泰机器人有限公司更是在严格的筛选和审核下,入围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三批)。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