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鼓励交流 促进提升 助力成长 ——“第十六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会‘欧区爱’优秀论文”复评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铸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0-07-30 18:14 浏览:

2020 年 7 月 4 日上午,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欧区爱铸造材料(中国)有限公司支持、《铸造工程》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会‘欧区爱’优秀论文” 评选活动之复评会议在欧区爱南通工厂顺利召开。

image.png

参加复评会议的专家有:南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徐贵宝、上海电气集团气轮机厂正高级工程师吴铁明、上海电气上重铸锻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俞正江、一汽铸造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高级主任师韩振中、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动力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曹月山、苏州亚德林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陈学龙、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王伟春、芜湖泓鹄材料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徐达义、常州朗锐铸造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肖恭林、广东鸿图南通压铸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常移迁、上海航天精密机械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张旭亮、欧区爱铸造材料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章禄文和牛有江。中国铸造协会专务、《铸造工程》杂志主编、中国铸造协会上海办事处主任袁亚娟,欧区

image.png

爱铸造材料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剑平、副总经理马艳霞等也出席了会议。

中铸协开展年会优秀论文评选的目的旨在促进行业技术交流与进步,推动行业科技创新,调动广大铸造工程技术人员和科研人员开展理论研究、探索实践应用的积极性,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助力行业科技人才成才。复评会议由编中铸协专务袁亚娟主持、欧区爱总经理王剑平致欢迎辞。

image.png

本届中铸协年会论文征集工作得到了铸造行业各界同仁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截止 2020 年 5 月底,共征集到论文 147 篇,经杂志社预审后有 136 篇论文进入专家初评阶段。初评以函审形式分成铸钢与铸铁、有色与艺铸、智能铸造与装备、企业管理、辅助材料五个分领域对应邀请了 17 位各有擅长的专家进行,参加初评的专家除上述 13 位复评专家外还有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刘继广、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高翔、华域皮尔博格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叶苗、芜湖久弘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何文东 4位。17 位专家历时 20 余天,以技术内容和水平、写作质量与规范性为一级指标,以选题的重要性、选题的创新性、研究的科学性、成果的应用性、写作的规范性和语言表达水平为二级指标,对应 2~3 个等级进行评审打分;杂志社汇总统计专家评分,并综合平衡以涵盖各分支领域,共选出 29 篇论文进入复评阶段。

复评分为铸铁铸钢和综合(含有色、设备、智能、管理、材料)两个组进行,仍以初评二级指标为依据,经过评审专家热烈的现场讨论,确定了特别奖 2 名、一等奖 4 名、二等奖 8 名、三等奖 15 名,评选结果近期公示,公示结束后将在“第十六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会(8月15~17日• 上海”上公告。

image.png

image.png

本届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得到了欧区爱中国公司的鼎力支持,王剑平总经理在欢迎致辞中表示:欧区爱在 115 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专注铸造造型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服务,始终关注解决与己有关的生态问题,始终坚持与客户共同成长,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铸造辅助材料的专业生产及销售公司之一,其下属的子公司、代理商、技术转让许可证接受商遍布全球的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欧区爱南通工厂是于 2010年建成使用的现代化工厂,占地面积约 35,000 多平方米,总投资超过 3000 万美金,形成了年产树脂及固化剂 30,000 吨、铸造涂料 20,000 吨、铸造冒口 600万片的生产能力,是欧区爱在中国乃至亚洲重要的生产基地。

欧区爱南通工厂建设之初在安全、环保方面的投入与建设水平如今仍能满足严苛的形势要求,其贴心完善的服务理念,严谨科学的管理,干净整洁的厂区,高规格的研发设施等,给全体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image.png



QQ截图20200731105716.jpg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