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2020年度滨州市“金蓝领”培训开泰班开班!
来源:[铸造头条] 发布时间:2020-08-14 16:09 浏览:

001.png

2020年度 开泰集团“金蓝领”培训班合影


8月14日,2020年滨州市“金蓝领”技师培训项目—滨州市技术学院、山东开泰集团2020年度“金蓝领”培训班开班。滨州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德军、邹平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马东方滨州技术学院实训处处长孙东、开泰集团总经理王瑞国等出席此次开班仪式,滨州技术学院实训处处长孙东主持仪式


002.png

开泰集团“金蓝领”培训项目开班


开班仪式上,滨州市人社局、滨州技术学院领导对开泰集团“金蓝领”项目培训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2020年度“金蓝领”培训项目实施,加快培养企业急需紧缺的优秀技能人才,打造一支具有高超技艺、精湛技能,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员工队伍,更好地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更高要求。


003.png

开泰集团“金蓝领”培训项目开班


开泰集团总经理王瑞国向参与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要求学员:


一要认识到位,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学员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对待培训,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制度。


二是要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狠抓落实、苦练技能,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


004.png

开泰集团总经理王瑞国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图解啥是“金蓝领”?



005.png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