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薛灵虎同志出席“第十六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会暨第五届全国铸造行业创新发展论坛”——中钢邢机顺利通过“中国绿色铸造示范企业”复评
来源:[中钢邢机] 发布时间:2020-08-17 23:45 浏览:

8月16—17日,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会暨第五届全国铸造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

image.png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中钢集团党委委员、中钢股份总经理助理、中钢邢机(中钢装备)党委书记、总经理薛灵虎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作为铸造行业骨干、特色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变革时代下的中国铸造业——企业家对话”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变革战略,破解创变密码。

image.png

image.png

薛灵虎会长在对话环节中,分享了中钢邢机在发展过程中的管理、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市场开发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围绕“创新、质量、品牌”三个关键词进行了重点阐述;详细讲述了铸造行业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以及严峻国际形势带来的国际市场重大变局;新冠病毒的全球蔓延,给全球经济带来了巨大冲击;物联网、互联网及5G时代的到来,对传统铸造业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

image.png

同时指出,铸造行业要坚定靠创新、靠质量、靠品牌、靠管理发展的理念,加快推进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和商业模式变革,尽快实现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中国铸造业的世界竞争力,增强中国铸造业的世界影响力,共同推动铸造行业绿色、智能、高质量发展。他还就铸造行业发展中遇到的热点、焦点、难点等共性问题,同行业专家和知名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据悉,在“第十六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会暨第五届全国铸造行业创新发展论坛”上,中钢邢机顺利通过复评,再次获得“中国绿色铸造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