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龙凤山铸业被省科技厅认定为科技领军企业
来源:[河北龙凤山铸业] 发布时间:2020-09-25 18:21 浏览:

      9月22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下发关于认定第一批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通知,共有34家企业被认定为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位列第29位。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认定为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近三年来须具有一定的增长性(正增长);企业在行业细分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列,具有显著的产业链创新辐射带动作用,已成为带动区域特色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具有持续的知识产权创造和成果转化能力,在行业领域研发水平处于领先地位等等。

image.png

      科技领军企业认定程序须经过企业申请、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公示发布等流程,原则上每年进行一次认定。通过认定的科技领军企业,其资格自认定之日起有效期为三年。对于认定的科技领军企业,省重大成果转化计划、重点研发计划、创新平台建设等予以优先支持。

image.png.

      多年来,龙凤山持续专注铁的纯净化技术研究,以精准、极致、高效为标准,践行“用户为天、质量为命、科技为翼、创新为魂”的核心理念,凭借高纯生铁、超高纯生铁等六大系列产品,111个品种在军工等特殊领域的应用,为我国向铸造强国转变提供优质铁基新材料支撑,成为供应用户所需优质铁基新材料的最佳伙伴;以超越用户预期为基础,通过EVI提前服务用户和提高稳定长期的产品保障,为用户量身打造定制化产品,设计和供应可提高用户产品竞争力的铁基新材料;以多环节信息交互和各种资源共享,构建一个基于内外部合作、分析、预测和提前应对及可主导的创新平台。

image.png

      这次,龙凤山铸业被认定为河北省第一批科技领军企业,不仅意味着龙凤山牌高纯生铁、超高纯生铁以其高纯净度、高稳定性、高一致性得到行业内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将以此殊荣化作创新前行的动力,以”龙生铁、凤熟铁“助推中国制造业新一代数字化智能化科技革命的腾飞发展!(来源:河北龙凤山铸业)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