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圣泉科利源:革新技术 提升品质
来源:[铸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27 09:32 浏览:

由济南圣泉集团与内蒙古科利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立的内蒙古圣泉科利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泉科利源”)实力不容小觑。

圣泉科利源是中国铸造协会认定的铸造用合金生产基地,是国内规模名列前茅的铸造用特殊合金及冶金产品生产商,依托技术优势和原材料基地优势,长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技术服务以及铸造生产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有各种类型球化剂、蠕化剂、孕育剂以及对应的包芯线产品,硅铁、锰铁、铬铁、硅钡合金、稀土硅合金、稀土金属以及稀土储氢材料。 

公司始终推崇人性化管理,把科研人才视为企业生存的财富,重视人才发展与培养,除了拥有诸多常年从事铸造材料研发与生产的高级工程师外,还积极引进高学历人才,将传统与创新相结合,打造了一支专业技术过硬、意志品质优良、业务能力超群、积极改进提升并团结进取的员工队伍。

常年来,圣泉科利源遵循“以诚为本,以信为天”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努力革新生产技术,提高产品质量。

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在改革发展的潮流下,借助稀土之都的资源优势与稀土研究院之人才优势,圣泉科利源于2015年向国家申请16项专利审批,在2020年9项专利通过审查。一项又一项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授权,是对每个圣泉科利源人的肯定和鼓舞。

一直以来,公司技术人员都致力于产品创新和工艺优化。通过调整来创新工艺,提高产品质量,进一步优化产品性能。技术团队克服研发过程中的重重困难,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成功研发出新产品,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这些专利成果为公司今后的发展积蓄了前进的动力,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科技含量,增强了产品的稳定性,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的再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image.png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