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美利信建设基于5G网路的智能压铸及物流工厂
来源:[铸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27 11:05 浏览:

近日,重庆市经信委发布2020年重庆市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创新示范项目名单,其中来自巴南经济园区的大江美利信上榜。据悉,大江美利信将打造基于5G网络的高精度压铸产品制造全过程数据采集与智能物流应用示范工厂。

目前该企业正大力开展5G基站建设,升级压铸机、加工中心等底层智能装备,打造5G+数据采集和标识解析应用场景,实现高精度压铸产品制造全过程的数据采集与解析。此外,美利信正改造智能仓储立体库,新增压铸生产线自动化配送系统,打造5G+AGV智能运输应用场景、5G+立体仓库等应用场景,以提高车间物流的自动化、柔性化、智能化、安全性,从而实现工厂智能制造的目标。

2020年,随着核心业务5G通信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美利信压铸将延续良好的发展势头,全年营业收入有望突破20亿元,完成“五年翻一番”的战略目标。

重庆大江美利信创立于2001年,涉足汽车、通信、机电和通机四大领域。总部位于重庆市巴南区,集模具设计制造、锌铝压铸、精密机械加工、表面处理、自动喷粉、部件装配以及自动点胶为一体;拥有先进的模具中心、智能化压铸岛、高精度加工中心、全自动喷粉线和精密质量检测系统,具有年产5万吨大型复杂高精度压铸产品的生产能力。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