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HA全球铸造技术分享论坛”圆满结束
来源:[铸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27 14:32 浏览:

2020年8月17日下午,由《铸造工程》杂志和欧区爱铸造材料(中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中国铸造协会年会——HA全球铸造技术分享论坛”在上海富悦大酒店圆满落幕。

论坛由中国铸造协会汽车铸件分会秘书长、一汽铸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顺龙先生主持,邀请到中国铸造协会常务副会长温平先生,专务、上海办事处主任、《铸造工程》杂志主编袁亚娟女士,上海市铸造协会会长、上海华新合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清先生,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动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月山先生、刘晓东先生,西峡县内燃机进排气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程景胜先生等领导和专家莅临。

温会长在致辞中鼓励铸造企业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以绿色科技为手段,以过硬的铸件质量为基石,砥砺前行。华域皮尔博格有色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陈会先生,烟台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刘文龙先生,欧区爱铸造材料(中国)有限公司史元恺先生、谈剑先生分别做了主题报告,详细阐述了原辅材料在传统铸件、结构复杂件上的应用实例;无机工艺除在铝合金上,还可在简单铸铁件上应用的成功案例;再生砂质量控制指标电导率的提出和检测方法;还系统介绍了原辅材料在3D新领域的发展现状。每个报告都引起了在场的铸造技术专家的热烈反响,并结合自身企业的实际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8102203.doc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