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中国汽车轻量化铸造技术交流会暨中国铸造协会汽车铸件分会2020年会胜利召开
来源:[铸造头条] 发布时间:2020-10-16 08:22 浏览:

2020年10月14日,由中国铸造协会汽车铸件分会承办,中国铸造协会制动器铸件分会、铁合金分会、广西省铸造协会、吉林省铸造协会、吉林省铸造学会联办的中国汽车轻量化铸造技术交流会暨中国铸造协会汽车铸件分会2020年会在广西玉林市隆重召开,会议得到了苏州兴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圣泉集团公司、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兰科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等的大力支持。

image.png
图|大会现场

上午8:30,大会准时举行了开幕仪式,出席本次开幕式活动主要领导及嘉宾有:中国铸造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勇;玉林市常务副市长丘德奎;中国铸造协会副会长一汽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金豹;中国铸造协会汽车铸件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一汽铸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顺龙;以及王锦程、任兴武、张宝芝、蔡小红、戴伟平等行业内知名领导专家,本次大会全部与会代表共480余人。

image.png

开幕式由中国铸造协会汽车铸件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一汽铸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顺龙主持,开幕式上主席台领导代表发表了重要讲话及致辞。

image.png

开幕式后举办了2020年度汽车铸件分会年会获奖论文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image.png

上午9:00,技术交流大会正式开始,本届年会是在后疫情、汽车行业剧烈变革、行业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汽车铸造行业分会组织的规模最大,参会人数众多的技术及行业发展交流会议,年会重点围绕汽车铸造行业趋势、创新、智能、绿色、铸件轻量化开展报告交流,推进行业新材料、新装备、新工艺、新技术的应用。

image.png

中国铸造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勇;中国铸造协会副会长、一汽铸造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金豹;苏州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监宋会宗博士;玉柴股份总裁助理兼工程研究院长林铁坚博士;原东风汽车公司商用车股份有限公司铸造二厂厂长吴炳焕;中国铸造协会汽车铸件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一汽铸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顺龙等高级专家及领导进行了技术经验分享、行业现状分析及对未来发展趋势的展望。

image.png
图|大会同时设置展览展示区域

10月15日上午的会议还同期组织召开汽车铸件技术分论坛、汽车制动器铸件技术分论坛、“兴业股份”铸造材料与汽车铸件大讲堂—新工艺、新材料、高质量专题论坛、铁合金材料技术分论坛,与会代表结合自家单位的生产经营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均收获满满。

10月15日下午组织参观了玉柴零部件事业部和玉柴快速制造基地等车间,与会代表在厂房布局、管理方法、现场工艺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咨询了解,收获颇丰。

image.png

截止2020年10月15日17:00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张玉林 齐鑫

审核:屈旭光

终审:李庆维


鸣海--内容页.jpg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