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祝贺天津中屹铭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天津市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
来源:[中国铸造协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23:07 浏览:

      经天津市科技局局长办公会审核,2020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完毕。其中技术发明奖10项。天津中屹铭科技有限公司喜获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

2222222222222222222.png

      天津中屹铭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十年研发与市场应用,基于正确的技术路线和技术壁垒的不断突破,在普通铸铁工件打磨切割遥遥领先基础上,突破了行业多年难以解决的高硬度、高粘度铸件,中大、超大工件的大切割打磨量的技术瓶颈,已在几十个企业成功应用,为客户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更可喜的是,高刚性磨切一体加工机器人技术及应用在2020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鉴定中,中屹铭喜获天津市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

      公司已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认定,拥有国际、国内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60余项。做到了从“与国外设备性价比之争”到“产品结构及功能超越国外设备”的突破。

      天津中屹铭科技有限公司依靠科技的力量、不断开拓进取,为我国装备制造业提供了优质的设备。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