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春风集团开展2020年秋季职工团建活动
来源:[春风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20 17:58 浏览:

10月16日至19日,春风集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职工秋季团建活动。

活动在邯郸市东太行风景名胜区举办,参训职工首先参观了八路军129师野战医院旧址,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突破重重障碍运送伤员,在枪林弹雨中救治伤员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先辈们为革命不惧牺牲的献身精神。

3.png

随后开展的极限挑战、山间寻宝、多人跳绳等活动,让参训职工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深刻认识到个人与团队互相依存、相伴共荣的紧密关系,在游览山水之中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乐趣。

4.png

通过本次职工团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春风职工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坚定了全体春风人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信心,筑就了春风人团结协作、再创辉煌的同心,必将促进春风集团乃至全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鸣海--内容页.jpg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