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今日头条 | 山东开泰当选为2021年中铸协装备分会理事长单位!
来源:[铸造头条] 发布时间:2020-11-12 16:51 浏览:


11 月 7 日,中铸协装备分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在苏州召开,会上,山东开泰抛丸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为2021年度轮值理事长单位,公司副总经理翟永真当选为轮值理事长。


山东开泰当选为2021年中铸协装备分会理事长单位


翟永真副总经理在会上发表简要讲话,他表示将积极热情做好2021年分会理事长工作,围绕新环境下铸造装备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应对举措,着力于智能与绿色铸造装备的发展而不断努力。


山东开泰当选为2021年中铸协装备分会理事长单位

翟永真做表态发言


开泰集团旗下的山东开泰抛丸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抛喷丸装备供应商。全球客户超过10000家,销售业绩在世界金属表面处理行业遥遥领先,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海洋船舶、石油化工、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等领域。


中车正在用开泰喷砂设备进行表面处理

中车正在用开泰喷砂设备进行表面处理


公司自2007年建立以来可以说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售后服务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主持或参与制定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拥有授权专利111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21项),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1项、山东省专利奖2项、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研发的高度集成一体化抛丸机荣获“2019年度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和关键核心零部件”、山东省精品装备等,此外联盟牵头单位荣获山东省瞪羚企业、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培育企业等多项重大荣誉。


04.webp.jpg

某工程机械公司使用开泰抛丸装备


■ 公司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建立“开泰智能抛喷技术研究院”与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山东大学、厦门大学、济南大学等13所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构建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务实高效、灵活开放”的良性产学研合作机制,创建了一流的研究团队,持续创新能力强悍。


2017年开泰主办的全球抛喷技术论坛

2017年开泰主办的全球抛喷技术论坛


■ 注重研发创新更注重质量提升,开泰专门成立“开泰职业培训学校”,对车间技术人员进行安全、质量、管理培训,不断强化员工综合能力,切实提高员工技能水平,严苛管控标准,保证产品质量,做到从生产到售后全生命周期跟踪产品运行情况。


开泰职业培训学校

开泰职业培训学校


■ 公司倡导服务为先,2019年成立“开泰易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发“开泰e修”、“开泰设备管家”APP,为客户提供抛喷丸设备维保、大修、配件销售、项目安装等全方位抛喷丸技术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内容、服务能力和服务价值。


开泰售后服务团队

开泰售后服务团队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