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春风集团河北隆春公司---加速产业转型升级、企业迸发新活力
来源:[铸造头条] 作者:[春风] 发布时间:2020-12-30 14:10 浏览:

日前,一款新能源汽车制动产品,在春风实业集团河北隆春公司成功下线,标志着该公司在加速产业升级方面步入快车道。

河北隆春通用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民营500强春风实业集团下属骨干企业,多年来,他们以产业价值链攀升为导向,稳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在做大做强基础产业的同时,延伸产业链条,丰富产品结构,目前已覆盖毛坯铸件、成品零件、部件总成等多种高新技术领域。

image.png

他们坚持高起点、高站位,在设备选型上采用国内先进的杭州沃雷制动器装配线,年总成装配量40万套以上,具备不同档次车型制动系统配套能力;在理化检测上采购X光探伤仪、疲劳试验机、盐雾实验机等全套实验和检测仪器,具备与主机厂同等水平的检测手段;在技术力量配置上,他们高薪聘请制动行业技术权威并与外部专家组成研发团队,联合设计、研发部件总成,从源头保证了产品品质;在市场开发上,瞄准新能源和燃油两大市场同时发力,目前已与多家主机厂签订合作开发协议。

据悉,第一款新能源电动车制动器产品,配套民用和警用两款车型,目前已经通过各项验证,即将进入批量合作阶段。随着新兴产业市场的铺开,隆春公司年产值可增加近30%,将带动当地相关产业共同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608607666052.gif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