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万丰与青岛城投强强联合 打造通航产业“独角兽”
来源:[万丰奥特] 发布时间:2021-01-13 07:21 浏览:

近日,万丰集团、万丰航空与青岛城投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成为长期发展战略的合作伙伴。万丰集团总裁陈滨,万丰航空工业总经理刘剑平,青岛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邢路正,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藏毅杰等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是继万丰莱西通航产业园成功奠基后万丰与青岛市的再次深度合作。

mmexport1610493610679.jpg

万丰航空作为全球行业细分市场的领跑者,拥有以飞机研发制造为核心通航全产业链发展优势,形成了国际研发、中国制造、全球销售的发展格局。青岛城投作为山东省最大的国有投资平台之一,目前资产总额超过2400亿元,在全国城投企业排名稳居前十,全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之一。

mmexport1610493642825.jpg

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战略决策,万丰结合自身发展战略规划,与青岛城投强强联合,撬动通航万亿产业市场,打造世界级通航产业的“独角兽”,致力成为国企民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典范、通航产业战略投资合作的典范、实业与资本互促共融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mmexport1610493646623.jpg

布局青岛仅仅是万丰航空产业国内布局的其中一步,将助力青岛市打造成为山东面向世界开放发展的桥头堡、长江以北地区国家纵深开放新的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为振兴民族工业、推动行业发展、促进社会进步贡献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mmexport04c9ea0429213566760c8d819f847ba6.gif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