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大亚金属新设备顺利投产
来源:[铸造头条] 作者:[大亚金属] 发布时间:2021-01-19 11:40 浏览:

1月16日,大亚金属又一台新的熔炼电炉正式投产,投产后熔炼产能将增加6万吨/年以上。

image.png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提高产能、促进产品结构升级,公司于2020年10月启动新电炉生产线项目,自项目开工建设到正式投产仅用时100天现了大亚速度。

image.png

新电炉的投产使用,提高了公司各类磨料及铸件产品的生产能力,缩短了产品交付期;更好的熔炼性能也为磨料的性能提升和新产品的研发奠定了基础。

2021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大亚金属将重新出发,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进行技术升级、产品结构优化。大亚金属将利用四十余年的发展经验及专业积累,打造自己独有的表面处理领军品牌,创建优质产品生产基地,朝着世界磨料巅峰的方向坚实迈进。


1608607666052.gif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