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热烈祝贺太标集团荣获工业转型升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云南太标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20 19:52 浏览:

      近年来,玉溪市深入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工业布局和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技术创新能力明显提高,节能减排、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水平迈上新台阶,可持续发展和竞争力显著增强,特色鲜明、结构优化、技术先进、清洁安全、内生动力较强的现代工业体系逐渐形成。

     太标集团在推进加快工业转型升级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于2021年1月被玉溪市市委、玉溪市人民政府推荐为玉溪市工业转型升级先进集体,同时集团董事长张永林也被评为玉溪市工业转型升级先进个人称号,在此我们向获奖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image.png


1608607666052.gif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