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山东旭光得瑞获评“最具社会责任担当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山东旭光得瑞] 作者:[中国铸造协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6:52 浏览:

山东旭光得瑞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获评齐鲁股权交易中心颁发的“最具社会责任担当企业”荣誉称号。

111.jpg

山东旭光得瑞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团队通过几年来的反复试验研究,成功研发“一种潮型铸造型砂环保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并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4 1 0711908.3)。依托该发明专利生产的“新型绿色铸造材料-铸元素”自2015年12月推向市场以来,国内已有800余条铸造自动化生产线使用,客户满意度100%,可为国家节约大量原煤、硅砂及膨润土等矿产资源,是铸造行业造型材料产品颠覆性的技术创新,极大改变了传统铸造工艺。

QQ截图20210319170859.jpg
2018年成功举办首届“铸元素”应用技术培训班

铸元素项目于2017年被中国铸造协会授予“中国铸造行业‘四新’技术”荣誉称号;于2018年通过国家级科学技术成果评价:总体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于2019年荣获德州市科技进步奖、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于2020年荣获山东省循环经济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和山东省循环经济十大创新成果奖;铸元素产品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上荣获“全国铸造材料金鼎奖”荣誉称号;“铸元素”品牌于2020年被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认定为“山东知名品牌”。

QQ截图20210319170608.jpg

公司一贯重视科技人才储备与大专院校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研发与合作,与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签署了全面技术合作协议,与山东建筑大学联合建立了铸造清洁生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基地,提高了企业研发能力,增强了企业发展后劲。自主研发的“铁模覆砂缓凝型工艺技术”于2018年被中国铸造协会授予“中国铸造行业‘四新’技术”荣誉称号,利用该技术生产的“C190空压机壳体”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上荣获“优质铸件金奖”。

2.jpg
中国铸造用绿色造型材料生产基地评审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贯坚持“以信为本,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以“百折不挠,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开拓国内外市场,并且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均达到了同行业先进水平。公司连续多年被山东省铸造协会评为“山东省铸造行业综合实力五十强企业”、“材料设备排头兵企业”,被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评为“山东省机械工业重点行业关键零部件和机械基础件六十强企业”。多次荣获福田重工颁发的“质量先进奖”和“质量优秀奖”,被中国重汽列为“配套产品合格供方”。公司于2002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于2008年通过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jpg
2013年在齐鲁股权挂牌

目前,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自主研发科技成果。发明专利《一种潮型铸造型砂环保材料及其制备方法》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自主研发科技成果《采用非常规炉料生产球墨铸铁件熔炼关键技术》、《新型绿色铸造材料-铸元素研发与应用》被德州市人民政府授予“科技进步奖”。

山东旭光得瑞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于2016年被德州市经信委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于2018年被山东省经信委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8年中国铸造协会授予公司“中国铸造协会优秀会员单位”荣誉称号和“中国铸造行业排头兵企业”荣誉称号;2019年中国铸造协会授予公司“中国铸造用绿色造型材料生产基地”荣誉称号。


mmexport3a07b4b2ee04c8865da1082b28c444c9.gif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