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奥托容克领导一行拜访中国铸造协会
来源:[奥托容克] 作者:[中国铸造协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7:44 浏览:

3月17日,奥托容克冶金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托容克”)总经理费寅、高级销售经理施剑等一行3人拜访中国铸造协会。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专务高巍、王东生,文化传媒部主任助理柳建国,国际交流与展览部尤扬进行接待。双方就协会如何更好地为企业搭建平台、协助企业宣传,同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实现互利共赢,以共同推动中国铸造行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

001.jpg

中国铸造协会对费寅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协会的职能、规模和发展情况,尤其是面对新冠疫情对中国铸造业造成的影响和协会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实现转型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介绍,同时,充分肯定了奥托容克多年来在世界铸造领域的专业性、高口碑和丰富的经验,表示未来将与奥托容克携手,为中国铸造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002.jpg

费寅总经理介绍了最近一段时期以来奥托容克中国的经营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奥托容克希望能够充分利用自身的高端技术资源与全球范围的影响力,继续与协会开展深入的合作,特别是在推动产业向智能化、数字化升级、促进新技术扩散和聚焦尖端制造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协会提供积极支持。费寅表示,奥托容克将始终如一地支持协会工作,通过为我国铸造企业介绍经验、提振信心,为铸造业彻底战胜疫情、重塑发展之路做出更大贡献。


mmexport3a07b4b2ee04c8865da1082b28c444c9.gif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