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报告 | EMBER:全球电力评论——2021全球趋势(附中文版本及下载)
来源:[EMBER] 发布时间:2021-03-31 12:11 浏览:

2021年3月,欧盟致力于气候变革和碳市场改革的气候与能源智库EMBER发布最新版《全球电力评论——2021全球趋势》报告显示,风能和太阳能推动2020年煤炭创纪录下降,但报告也指出,这只是因为新冠疫情大流行暂时抑制了电力需求的持续增长态势。为了帮助防止全球暖化超过1.5 度。需要煤电发电量必须在2030年前降低80%。我们必须提供足够的清洁电力,来替换掉煤电,还要满足全球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世界领导人还没有意识到这项挑战的严峻性。本报告观点发人深省,数据详实,特转发供参考。

全文(英文)

氢燃料电池卡车—重型高性能绿色解决方案

氢能洞察—一个基于氢能投资、市场发展和成本竞争力的视角

mmexport3a07b4b2ee04c8865da1082b28c444c9.gif

mmexport7ec81a9740f6468e7ba261302f730691.png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