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中国铸造协会执行副会长范琦一行在平阴县调研2021年度全国铸造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织策划及铸造产业集群发展情况
来源:[掌上平阴] 发布时间:2021-04-08 18:29 浏览:

4月6日至7日,中国铸造协会执行副会长范琦一行来我县调研2021年度全国铸造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织策划及县内铸造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广炎,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范嘉池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玫德集团平阴分厂、弘正科技、二机床铸造、玫德集团科技园、汇发科技、天宫铸造、平阴县玛钢厂、深泉学院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生产经营、设备技术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范琦表示,平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发展,铸造产业历史较为深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明显,具有较大发展优势,目前企业的生产场地、设备、配套设施已经具备了举办大赛所需的硬件条件,对平阴县承办好此次大赛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在顶层设计规划、技术改造提升、加快人才培养、打造区域品牌等方面对我县给予倾斜,推动铸造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宋广炎表示,感谢中铸协对平阴的重视和信任,2021年全国铸造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能在平阴举办,既是对平阴铸造产业发展的肯定,也给平阴铸造企业搭建了一个更高的交流平台,必将推动我县铸造产业再上新台阶,我们力争办成一届精彩纷呈的大赛,并争取在中铸协、省铸协指导下尽快完善规划、推动产业发展,将平阴名片擦得更亮。第七届全国铸造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平阴举办,必将激发全县广大职工勤学技术、钻研业务、岗位成才的积极性,有效带动平阴铸造行业职业技能和整体素质的全面提高,为推进平阴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新的生机。


mmexport3a07b4b2ee04c8865da1082b28c444c9.gif

微信图片_20210407162727.png

mmexporta9cc59f82a619bebb7925d18ccf86f19.png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