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圣泉集团与济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21-04-13 07:38 浏览:

image.png

4月12日上午,圣泉集团与济南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我区领导边祥为、王士强、韩军出席。

image.png

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在致辞中说,圣泉集团是全球生物质精炼领军企业、国内复合材料领域引领者,济南大学近年来充分发挥学校科研、人才、资源优势,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济南市乃至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贡献了巨大力量。今天的签约,开启了校企双方强强联合,互惠共赢的新开端,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合力谱写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篇章。

image.png

区委副书记、区长边祥为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章丘区聚焦落实黄河国家战略、融入济南市“东强”格局,牢牢把握省会创新发展龙头定位,坚持科创引领,做大做强齐鲁科创、齐鲁智造两大走廊,发挥企业主体、高校资源、人才支撑、园区平台等作用,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积累了后劲、增强了动力。在过去的几年里,圣泉集团和济南大学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与济南大学材料学院、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机械学院等有着深层次的合作。

image.png

本次签约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双方开启了全方位长期战略合作的新局面。圣泉集团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与济南大学在人工智能、新材料、精细化工等领域的合作,巩固提升在科研创新、技术攻关、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成果,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希望济南大学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区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优势学科及精干力量,加大对新材料、新技术、新业态等方面的研究探索,构建集产学研合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高水平科研平台。区委、区政府将以最好的政策、最优的环境、最快的速度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共同谱写合作发展的崭新篇章,携手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image.png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mmexport3a07b4b2ee04c8865da1082b28c444c9.gif

mmexport71726696ee504a6afe339318ff9ff5da_1617887627432.png

mmexport7ec81a9740f6468e7ba261302f730691.png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