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
来源:[铸造头条] 作者:[大亚金属] 发布时间:2021-04-14 08:33 浏览:

640_kantuwang.jpg

4月的大亚,西府海棠、冬红果等百花盛开、满园芬芳,一片生机盎然。

640_kantuwang-befa3.jpg

上午10:30分,济南大学与大亚集团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济南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公司会议室隆重进行。

6401_kantuwang.jpg

济南大学是我省重点高等院校,始建于1948年,其前身是山东建筑材料工业学院,和淄博市有着深厚的渊源和感情。济南大学在机械工程、智能制造领域的科研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科研成果丰硕,学术造诣深厚。

6402_kantuwang.jpg

大亚集团主营金属磨料和表面处理智能装备,是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山东省瞪羚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球同行业前三位。

weixinjietu_20210408141855.jpg

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增强学生及教师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为公司培养输送高质量的优秀毕业生,双方签订了新阶段《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6403_kantuwang.jpg

为完善教学体系,培养国家亟需人才,济南大学把智能表面处理装备列入济南大学培养学科,特聘大亚机械公司总工程师江忠良为顾问教授。会上颁发了“济南大学特聘顾问教授”证书。 

6404_kantuwang.jpg

自2019年合作以来,济南大学多项科研成果转化为先进生产力,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了进一步加强双向深入合作,济南大学将大亚集团确定为重点实践教学基地,双方领导现场为基地揭牌并致辞。

6405_kantuwang.jpg

6406_kantuwang-ceac0.jpg

6407_kantuwang-22d5f.jpg

会上,双方还就表面处理智能装备行业的发展前景、战略规划和智能应用技术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确定了下一步工作方案,制定了推进措施。

6408_kantuwang.jpg

淄博市科技局、文昌湖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并讲话,充分肯定了合作双方取得的合作成绩,勉励双方在国家实施人才战略,大力发展新经济的形势下,进行更深入的、全方位的合作,坚定不移的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站在新的高度诚心携手、深入合作、共谱华章。

6409_kantuwang.jpg


mmexport3a07b4b2ee04c8865da1082b28c444c9.gif

mmexport71726696ee504a6afe339318ff9ff5da_1617887627432.png

mmexport7ec81a9740f6468e7ba261302f730691.png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