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明志科技(688355)敲钟上市!中国铸造行业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
来源:[财经网] 发布时间:2021-05-13 07:38 浏览:

image.png

   5月12 日,苏州明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明志科技”)正式登陆上交所科创板。公司代码为(688355),保荐机构为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上交所上市的第271家科创板企业。

image.png
(明志科技上交所敲钟)

明志科技的上市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新的起点。本次明志科技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5.43亿元,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主营业务发展项目,包括高端铸造装备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轻合金零部件生产线绿色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新建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等。

上市仪式上,明志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吴勤芳先生表示:“明志科技今天的上市,离不开国内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政策支持,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关心与帮助。公司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平台,开启新的征程。今后,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明志科技。我们将加倍努力,精心经营,将明志科技打造成为优秀的科创板上市公司。”

image.png
(明志科技董事长吴勤芳-上市仪式上发言)

在上市答谢会上,明志科技另一创始人总经理邱壑先生发言表示:” 感谢各级政府和领导们在公司上市及发展过程中长期给予的关心、指导和支持,感谢公司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与帮助!感谢中介机构为本次发行所付出的专业努力和帮助,感谢在关键时期帮助明志科技的朋友们,以及明志科技的全体成员!此次非常荣幸地成为中国铸造行业第一家登陆科创板的企业,充分体现了证券市场对于传统产业科技创新发展的认可。作为吴江的本土企业,我们将以上市作为公司发展的新契机,将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优秀的上市企业,为社会和地方经济的繁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明志科技总经理邱壑-答谢会致辞)

明志科技创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著名的东方威尼斯古镇-苏州同里,地处长三角一体化的核心区,致力于引领和推动我国铸造行业技术更新与产业升级。公司的制芯装备业务已跻身世界一流行列,拥有装备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成功实现进口替代;铸件业务基于“精密组芯造型工艺”,产品品质得到全球高端客户的认可;自行研发建设的高效智能铸造车间被工信部授予首批绿色工厂称号。公司已成长为装备制造与铸件生产联动发展的综合创新型铸造企业。

明志科技登录科创板意味着打开了通往更高、更远之路的大门,明志科技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广阔平台,加速推动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现代化转型,以研发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力争为中国铸造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继续高质量、稳步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努力实现引领世界同行业先进水平的目标。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