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爱仕达:2020年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领域实现销售收入2.78亿元
来源:[全景网] 发布时间:2021-05-14 08:12 浏览:

爱仕达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四在全景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办。副总经理高华明表示,2020年报告期内,爱仕达在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领域实现销售收入2.78亿元。在机器人本体制造方面,公司子公司浙江钱江机器人在产品研发上实现了进一步突破,产品线得以进一步完善。2020年钱江机器人成功开发了260公斤负载的QJR260-3100、高性能焊接机器人R6-1400H等新品;在细分领域上也开发了具有软浮动等专用压铸版机器人、智能焊接机器人及专有焊接工艺包等,该专用机器人、专有工艺包已成功应用于多个终端客户;公司还开发了适合搅拌设备热提箱体焊接功能要求的机器人,为筑路机械设备智能制造奠定基础。 在集成应用方面,公司通过持续研发,不断丰富在一般工业领域各个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