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特别顾问曹德旺到访中铸协做工作交流
来源:[中铸协] 发布时间:2021-06-20 20:33 浏览:

2021年6月20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汽车玻璃工业协会会长、中国铸造协会特别顾问、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到访中国铸造协会,与秘书处团队做工作交流。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常务副会长温平、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勇、执行副会长范琦及各事业部部长助理以上人员参加。

mmexport1624192299247.jpg

mmexport1624192302552.jpg

在参观中国铸造协会秘书处办公环境和协会专题视频片后,协会领导先后就行业发展情况、铸造十四五规划、产业集群建设、铸造人才教育与培养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怀着对铸造的特殊情怀,曹德旺先生率福耀集团先后在海南、内蒙、辽宁投资兴建高端硅砂的生产项目,助力中国铸造业改变高端砂依赖进口,进而稳定铸钢用砂资源等,同时为弥补我国铸造行业人才短缺的问题,下一步将投资建设注重应用技术的福耀科技大学,特别考虑设置铸造专业,以补齐铸造行业人才短板。

mmexport1624192305759.jpg

曹德旺在交流中指出,作为行业组织,就是要为行业、企业、会员办实事,“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这与中国铸造协会“引领、服务、维权”为理念并开展的各项工作不谋而合。据悉,截止2020年底,曹德旺先生累计各种捐赠达160亿元人民币,用于涉及社会救灾、扶贫、助学等各方面。2021年再次决定捐资100亿元,用于建设“福耀科技大学”。曹德旺先生的持续善举令世人赞叹!

mmexport1624192309353.jpg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共同关心的行业话题以及在铸造领域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