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安钢捐款3000万元支援河南抗洪救灾
来源:[大河财立方] 发布时间:2021-07-22 12:46 浏览:

  河南特大暴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7月22日,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驰援救灾,决定捐款3000万元,支援郑州市、安阳市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其中向郑州市捐款2000万元、安阳市捐款1000万元。

mmexport1ad81bbc790fb68c8eadc32a82b0ccb6_1626929137680.jpeg

  7月22日上午,安钢将3000万元捐款分别汇至郑州、安阳慈善总会用于郑州市、安阳市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

  郑州市和安阳市对安钢集团提供的支援表示感谢:“当前是抗洪救灾关键时刻,安钢给予的大力支持,充分彰显了河南国企的社会担当。我们将合理用好捐款,同广大市民一道坚决打赢抗洪救灾攻坚战。”

mmexport423a4760ebd0c9810137aad02ec08312_1626929140594.jpeg
图为:安钢集团财务人员正在办理捐款转账手续

  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大范围极端强降雨天气,省内数个国家级气象观测站的日雨量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极值。河南郑州、安阳等多个地区出现特大暴雨,各地受灾严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巨大威胁,救援迫在眉睫!

  抗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连日来,安钢集团密切关注汛情,面对安阳市连降暴雨的严峻形势,紧急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安钢集团管理层身先士卒,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全力投入到企业防汛抢险保产中。与其同时,安钢集团第一时间做出捐款决定,支援受灾严重的郑州市、安阳市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

  “安钢集团作为河南国有企业的排头兵,灾难面前,我们全力应对和支持抗洪救灾工作,勇担社会责任,展现国企担当,与全省人民共渡难关。”安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剑说。

  据了解,安钢集团在近年来全面迈向绿色、高效、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一以贯之大力支持和关心慈善事业,在扶贫、赈灾、医疗、教育等多项公益事业中表现突出,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安钢集团捐赠现金及医疗物资2000多万元;捐赠医用液氧3000吨,彰显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

image.pn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