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华铸软件入选《中国工业软件及服务企业名录》
来源:[华铸软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9 11:35 浏览:

数字化企业网e-works精心梳理了活跃于中国市场的国内外工业软件及服务企业名录,打造了《中国工业软件及服务企业名录》,分别收录了活跃在中国市场的709家国内厂商132家国际厂商,形成中国工业软件及服务的产业地图(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QQ截图20210726114826.png

华铸软件中心依托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平台,拥有教授、博士、硕士、工程师共70余人。

自1985年起,华铸软件中心开始专业从事铸造行业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的开发与应用。自主开发了”华铸CAE"、“华铸ERP"、”华铸CAD"、“华铸FCS”等系列软件产品,并集成形成了“华铸1+N”数字化铸造软件平台系统。目前所开发软件系统已在包含美、英、瑞士的国内外700余家单位成功应用,近10年第三方单位采用华铸软件发表论文可查询达173篇。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一等奖5项、软件著作权及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秉承绿色化智能化可持续发展理念,华铸软件中心将持续致力于为国内外铸造行业提供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

image.pn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