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中国机械联副会长、中铸协会长张立波调研参观“2021(上海)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
来源:[铸造头条] 发布时间:2021-07-30 07:29 浏览:

   7月29日下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在中国锻压协会监事长齐俊河、副理事长韩木林的陪同下参观了“2021(上海)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该展会是目前中国唯一专注于锻造、冲压和钣金加工行业的专业展览会,本届展会共200余家参展商参展。

123.jpg

  虽然由于近期新冠疫情和“烟花”灾情对金属成形展档期有一定影响,但我们看到世界知名锻压企业和国内优秀的排头兵企业均有展位,且特装、实物展示。从参展商的热情、自信和对其展品的演示介绍,尤其是齐俊河监事长如数家珍的介绍点评,使我们认定,这仍是2021年全球最大规模的金属成形品牌展。

image.png

  在与参展商的交流过程中,张会长询问了部分参展企业去年疫情以来的经营状况,当得知相当多的企业订单不仅饱和而且超过疫情前的订单量,张会长表示这得益于国家的“双循环”等战略的实施。正如中国锻压协会张金秘书长所说,通过此展看到,市场竞争激烈、创新不断、很接地气。这标志着制造业的不断自我完善,走向越来越成熟!

image.png

  中国锻压协会副秘书长宋仲平,干事长、金属成形展事业部副总裁郭明银及行业研究室主管吴顺达等参与接待、交流,中国铸造协会上海办事处主任助理张凯陪同参观。

  衷心祝愿金属成形展圆满收官!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

image.pn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