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行业交流】上海市压铸技术协会交流团赴山东进行压铸行业企业家交流参观
来源:[上海市压铸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31 18:44 浏览:

  7月23日-25日上海市压铸技术协会交流团(以下简称“协会交流团”)一行赴山东进行压铸企业家座谈交流,旨在加强压铸行业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学习。

64bcb2a02c5ad4158080c80e8b3aaed9.jpg

  协会交流团由理事长沈林根、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东及部分协会理事以上压铸企业家组成。协会交流期间全程受到济南慧成铸造有限公司、邹平天晟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

9f86d7a68034b54dc52d61d3c7f401f7.jpg

  协会交流团一行先后到山东锦尔泰精密压铸有限公司、济南慧成铸造有限公司、邹平天晟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深入生产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今后压铸企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沟通交流。

第一站 山东锦尔泰精密压铸有限公司

  锦尔泰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年产能达两万吨以上。集高压、低压、重力铸造、机械加工、装配及模具设计与制造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

db53dfb04786e8b7363933ee219bcbfd.jpg

  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生产团队、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先进的生产设备,可承接160吨—4400吨压铸机生产的压铸件、重力铸造件、机械加工产品等,产能3万吨。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游艇、摩托车、通用机、高铁、通讯、工程机械、五金工具等多个领域。

33e23e5d15d81df63e7f5317db14e264.jpg

第二站 济南慧成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自行研发与生产,实现了从产品的结构、材料,到工艺、性能高端化标准要求,凝聚了企业核心技术能力,强化了客户的依赖度;

c3aecf63bbbad73b854621656ea2a18f.jpg

  主要生产铝合金压铸件、重力铸造件、低压铸造件及机械加工件,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摩托车、高铁机车、游艇、发电机、工程机械等多个领域。企业牵头制定铝合金高压精密铸造的国家标准,形成了高压精密铸造行业完整的产业链。

第三站 邹平天晟

  邹平天晟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集产品科技研发、铝合金熔炼、铝合金压铸件、精密加工等一体的系统化、专业化汽车零部件生产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产品主要有汽车变速箱、发动机、机油泵、转向泵、发电机和启动电机等5大系列。产品主要供给奔驰、菲亚特、奥迪等一线知名汽车品牌。

b29fb303ae88f0523022b88c7f18851e.jpg

  考察团表示,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横向交流联系,协会也会为企业发展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实现压铸企业家之间信息互通、企业互动、产业互补、行业互联。

92423141de539ea0e6ea6af8ed3a172.jpg

  上海市压铸技术协会压铸企业赴山东企业学习交流团企业:晋拓科技、亚德林、上海镁镁、上海特力、昆山瑞鼎、苏州优尼昂、上海昭华精密、高邮旺道赛、宁波盛技、浙江衡鸣、上海科述、上海一达、苏州润特、上海逸潇。

63078cf67bcaabf50b70a5ca52eb1ed0.jpg

  本次活动特此感谢济南慧成铸造有限公司刘燕岭总经理的大力支持!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

image.pn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