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热点 | 山东开泰抛喷装备入围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名单
来源:[山东开泰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5 17:16 浏览:

ffffac74e8f23a8ddb1f06c44eb9a6d8.jpg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1年度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生产企业及产品名单》。山东开泰自主研发的多机协同联合高效抛丸清理成套装备产品成功入选,山东开泰又一次凭借自主研发填补山东省空白的关键核心技术入选省“首台套”设备采购名单充分体现出山东开泰抛喷装备在“卡脖子”核心技术的创新。

9090de3913be1ca930dea306dae2c849.jpg
▲自主研发多机协同联合高效抛丸清理成套装备

 首(台)套技术装备是指经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或引进技术消化吸收再创新,在国内率先实现原理、结构、性能等方面的重大创新,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成套或单机装备产品。

f025ad41753d8e5679e9ca0b73ee7b3d.jpg

 该抛丸清理成套准备以产品全生命周期为指导,以优质、高效、节能、环保为准则,以先进技术和产品服务化生产为手段全新研发。





















 产品优势简介 




















①工件的上料、输送、卸料自动化完成,节省人员与时间;

②可实现多台抛丸设备联线工作,提高抛丸效率;

③可实现生产量的实时统计,提供精确的生产数据;

④可实现与客户的自动化生产线联线,灵活性高;

⑤某一台设备出现故障及检修不影响其他设备的使用,可靠性高。

e82168cb97f05e62fcf9c822cb3b3cbd.jpg

 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金属表面智能抛喷装备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山东开泰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设立智能抛喷技术研究院,打造实力雄厚科研团队,发挥平台与团队优势,专利数量和产品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技术创新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d6fb16cfe8b0448bb1d8b50d601e641d.jpg

未来,山东开泰将继续把技术研发和创新作为重要战略方向,开发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装备,创造更多的首台套,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在国内外市场保持领先地位,为提升智能抛喷装备整体水平,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做出贡献。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

fce1ec0653ffe282554acbc651620d5.jpg

image.pn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