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山东省铸造考察团来上海华新合金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上海华新合金有限公司] 作者:[山灵柏] 发布时间:2021-10-15 18:14 浏览:

mmexport1634101101918.jpg

 2021年10月11日下午,山东省铸造考察团一行近四十人专程从山东乘坐高铁赴我公司考察交流,中铸协专务袁亚娟、中铸协上海办事处张凯、杨杨、上海铸造行业协会秘书长谈悦晨等在公司迎接。受徐总委托,强书记、石主席、潘永等代表公司接待并陪同来宾参观考察了公司机加工车间和铸造二部,铸造同行对公司的生产现场、装备和产品不时点赞。

image.png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徐总在三楼会议室会见了以山东省铸协秘书长张江率领的考察团全体成员,开始进行交流大家同坐一堂,认真听取公司徐总对长三角铸造联盟、上海铸造行业尤其是华新合金发展的情况介绍 ,作为铸造行业尽管面临安全、环保、能源等多重压力,但本着绿色、安全的发展理念,华新合金正在以铸造上A级企业为目标,承担社会责任进行VOC、粉尘、气味等全面治理,尽量做到让员工和周边邻居满意。

image.png

 徐总交流了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全方位服务ABB、三菱等客户所取得成效尤其对近期开发库卡机器人所表现出的公司极强的战斗力,让库卡对公司刮目相看,为下一步战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大力培养先后输送二十多人赴清华大学培训并成为公司中坚力量的介绍让聆听的铸造同仁们感触很深。由于考察团当日还要安排赴苏州亚德林参观,徐总在回答了张江秘书长关于环境整治询问后,结束了这次交流发言。

 张江秘书长盛情邀请徐总拨冗能来山东考察和指导,徐总愉快地接受邀请。

image.png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

fce1ec0653ffe282554acbc651620d5.jpg

image.png

cb3be02990aaddfc0647144d8b2ddc71.pn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