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5月31日截止!各高新技术企业,抓紧时间填写年报啦
来源:[全国科技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09:58 浏览:

  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以下简称《工作指引》)规定,高新技术企业年报将于2022年5月31日截止,还未参与年报工作的企业,请抓紧填报。参加高新技术企业年报是高新技术企业应当履行的义务,按照《管理办法》《工作指引》规定,在有效期内累计两次不参加高新技术企业年报的将取消认定资格。

如何填报?常见问题如何解决?

一起来了解吧

填报方法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火炬统计调查系统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建立数据接口,实现两张报表的数据共享;为方便企业办理,填报入口统一调整到火炬统计调查系统中,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年报功能仅供查看进度。

第一步:企业登录科学技术部政务服务平台(网址:fuwu.most.gov.cn),在用户登录处以法人登录的形式登录,用户名为企业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也可以使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账号在自然人登录处登录。

第二步:进入服务事项-火炬中心业务办理平台-点击“办理入口”-科技部火炬统计调查-点击“我要办理”。

第三步:填写2021年高企发展情况(高新技术企业年报)

系统问题

01 忘记密码

  请通过系统提示进行找回:

  若还是无法找回,请拨打系统下方技术支持电话:010-88659000进行咨询;如电话繁忙请通过以下邮箱进行咨询:fuwu@most.cn。

02 法人变更

  在政务服务平台首页点击在线办事-我的信息-修改法人信息

03 注册资金等企业基本信息变更

  在政务服务平台首页点击服务事项-火炬中心业务办理平台-修改企业注册信息

有问题如何咨询?

  企业可以拨打所在区受理部门的咨询电话,也可以拨打认定机构的咨询电话。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30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
   fce1ec0653ffe282554acbc651620d5.jp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