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2023年度加计抵减声明备案如何办理?
来源:[北京税务] 发布时间:2023-02-06 11:31 浏览:

问:如何办理2023年度加计抵减声明备案?

答:您好,请您通过【我要办税】—【综合信息报告】—【资格信息报告】,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生产、生活性服务业增值税加计递减政策声明》或《生活性服务业增值税加计递减政策声明》进入填写提交即可(【生产、生活性服务业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声明】是适用5%的,【生活性服务业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声明】是适用10%的)。

图示指引如下

一、我要办税—综合信息报告。

6d30c2fa597a01b9105f3839d5622c30.png

二、综合信息报告—资格信息报告,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生产、生活性服务业增值税加计递减政策声明》或《生活性服务业增值税加计递减政策声明》进入填写提交即可(【生产、生活性服务业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声明】是适用5%的,【生活性服务业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声明】是适用10%的)。

b33d13107e2db36382982086e94a5925.png

问:注销申报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报备失败系统级异常,需联系运维人员进一步分析处理?

答:您好,请您检查填写信息是否有特殊字符以及空格,若检查填写信息没有问题,请您在填表页面右上角点击【重置】(整套表数据会清空,需要重填)重新填写数据再申报看一下,若重新申报还是一样的提示,需前往税务机关现场核实处理。

图示指引如下

一、登录电子税务局,点击【注销前置事项办理套餐】。

ea65d08a1bb59db71ea96d8604949571.png

二、点击我要清算报备。

2dcd8e72b84436a55e68f1c84d912640.png

三、请您检查填写信息是否有特殊字符以及空格,若检查填写信息没有问题,请您在填表页面右上角点击【重置】(整套表数据会清空,需要重填)重新填写数据再申报看一下,若重新申报还是一样的提示,需前往税务机关现场核实处理。

051d55900ab68b9dca47326be6e89b14.png

问:增值税申报校验不通过,申报失败!失败原因为:系统提示信息:ESB02JY002020:调用$error$的EJB发生错误,请联系此服务提供者(错误码1b0d303392ed40e5afd6e80a)

答:您好,请您在【按期应申报】右上角点击【重置申报清册】、点击填写申报表在填表页面右上角点击【重置】(整套表数据会清空,需要重填)重新填写数据申报即可。

图示指引如下

一、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

007c0b3aece3fdbf7dde4fa2803afa21.png

二、税费申报及缴纳—按期应申报,右上角点击【重置申报清册】、点击填写申报表在填表页面右上角点击【重置】(整套表数据会清空,需要重填)重新填写数据申报即可。

0dc3d8c2141b8b991d5651d280a34a7e.png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