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康硕(山西):低应力制造系统技术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来源:[康硕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03 13:14 浏览:

 目前,康硕(山西)“低应力制造系统技术研究院项目”设施设备已调试完毕,各项试生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一个应力检测实验室,一条低应力加工制造生产线、低应力焊接制造生产线、低应力增材制造生产线、低应力铸造生产线、低应力预置生产线。

b79a5153f5c1cce705d93ee6e82f3627.jpg

 研究院拥有一支高学历、高技术人才组成的科研队伍,致力于低应力增材、低应力焊接、低应力铸造、低应力加工与低应力预置等方面的基础研究、技术推广和应用开发,同时研究院可为各类科研机构、企业单位提供工装、零部件残余应力检测及调控服务、低应力制造产品、装备及自动化产线一站式解决方案。

 研究院针对高端装备制造业的一些“顽疾”,积极开展低应力制造技术的应用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的低应力制造人才。三期项目正式投产后,预计五年内可完成10亿元以上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实现税收1亿元,带动百亿级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四期国家级检验检测中心和五期集团研发中心正在积极对接中。

8d0f1182c175271031ffbfa6a0cb25b6.jpg

 砥砺前行,继往开来。2023年,研究院坚持以“创新驱动”为抓手,加强自主研发、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持续提升工艺装备水平,加快推进产业升级和智能、绿色转型,为全方位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高平提供智囊支撑,为晋城逐渐从传统的铸造业大市转型为智能化制造强市插上腾飞的“双翼”。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