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蔚来汽车与拓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拓普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17 21:53 浏览:

3月16日,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蔚来”)与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Screenshot_20230317_215613.jpg

蔚来与拓普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就双方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长期合作的原则,在底盘系统、车身轻量化、热管理系统、内外饰系统与NVH减震系统等领域开展多维度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在智能座舱部件、空气悬架系统和智能驾驶系统等产品进行全方位的合作探讨。

Screenshot_20230317_215635.jpg

拓普集团是一家科技平台型企业,自1983年成立起一直致力于汽车零部件研发与制造,现已成为集底盘、内外饰、热管理、空气悬架和智能驾驶等领域的跨国企业。集团设有动力底盘系统、饰件系统两大事业群,以及一个面向智能驾驶的独立品牌业务单元-域想智行,生产基地横跨国内、欧洲、美洲与东南亚,共计70多家工厂。

此次签约合作,标志着双方有成为更加紧密、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强烈意愿。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供应链近地化、低碳化、数字透明化以及全球化四大维度进行深度合作,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共同打造高效协同的Tier0.5级供应体系,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与效率,建立透明、开放、公允的数字化供应链协同,同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业务合作支持双方的全球业务健康发展。


image.png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92ab56f4d7e6ae0e4f5039d6126bfd1.jp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