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万里扬年产12万吨新能源汽车合金结构件项目加速建设中
来源:[万里扬股份] 发布时间:2023-03-17 11:58 浏览:

奋进的春天,火热的工地。连日来,万里扬年产12万吨新能源汽车合金结构件项目的施工现场机器声隆隆,强夯机、打桩机、挖掘机、吊机、工程车等来回穿梭作业,工人们正争分夺秒抢工期、赶进度,努力将“施工图”变成“实景图”,加速推进项目的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刘敏雄告诉记者:“自2月20日项目开工以来,我们全力以赴加速项目推进,每天浇筑桩基础砼到深夜才下班,目前桩基基础施工即将完成。”

mmexport1679061672144.jpg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浙江省衢州江山经济开发区城南工业园,总投资30.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8.6亿元,通过新增土地、厂房建筑物、生产设备等资产,采用一体化高压铸造、重力铸造和锻压等先进工艺,形成年产12万吨铝合金压铸件、锻铝件和机加工件的生产能力。产品主要包括了变速器/离合器壳体、减速器壳体、混动系统壳体、一体化底盘件(转向系统、悬架连杆)、副车架等铝合金产品。

项目将有助于万里扬进一步加强在铝合金汽车零部件产品领域的业务布局,为公司创造新的业务和利润增长点。同时,通过零部件自制能力的提升,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加强产品品质管控,并有效降低产品成本。


image.png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92ab56f4d7e6ae0e4f5039d6126bfd1.jp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