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中国兵器武重集团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武重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18 14:07 浏览:

mmexport1679119725509.jpg

阳春三月,万物生辉。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加快新技术新产品应用推广,3月16日,中国兵器武重集团在武汉举办“砥砺前行 聚势共赢”产品推介会。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毛予锋、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吉红、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控机床全国总经理段龙,以及部分客商代表应邀参加活动并致辞,来自全国200余家企业的客商代表参加推介会。

mmexport1679119729230.jpg

mmexport1679119732443.jpg

推介会前,参会嘉宾深入武重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和生产现场进行参观。

mmexport1679119735353.png

图:武重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剑致欢迎辞

推介会上,丁剑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到,武重集团作为我国"一五"时期156项重点项目之一,是国内生产重型、超重型机床极限规格品种齐全的大型骨干企业,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厚的底蕴。近年来紧盯“将高端重型装备作为战略必争领域”的发展目标,发展基础变得更牢,发展动力变得更强,发展信心变得更足。未来,将更加紧密围绕“打造更多国之重器”的使命,站在市场前沿、科技前沿,以系统思维推进融合发展,在市场比拼中把握先机、赢得主动。

mmexport1679119739142.png

图: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毛予锋致辞

会上,毛予锋向武重集团产品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在致辞中充分肯定武重集团在机床工具行业响应国家战略中的突出成绩。他表示,随着扩大内需、政府投资、政策激励和“十四五”重大工程加快实施,将从多个领域拉动机床工具市场增长,预计机床工具市场在部分领域和环节有望加快恢复。并祝愿武重集团以此产品推介为契机,坚持创新驱动,进一步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在实现机床工具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mmexport1679119741801.png

图: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吉红致辞

mmexport1679119744589.jpg

图: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控机床全国总经理段龙致辞

武重集团副总经理魏锟、副总经理陈昳、董事会秘书李升分别从市场营销渠道、新产品新技术和公司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推介。

mmexport1679119748460.jpg

图:武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洪彰勇讲话

武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洪彰勇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莅临视察十年来武重集团高端装备、短板装备、智能装备和产线等四个方面发展成果。他从政策导向和市场需求两个方面分析机床行业发展机遇,并表示武重集团将以“高端引领、数字驱动、服务转型”为主线,坚持技术升级与市场需求相互促进、创新资源和产业链条深度融合,增强高端装备研发设计能力、产业链自主可控能力、服务增值能力与智能制造能力,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与绿色化发展,提升高端装备质量效益与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高端装备制造商和服务商。希望与各位客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建设事业发展的大舞台,共同打造耕耘收获的新天地,共同为推动我国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贡献力量。

Screenshot_20230318_141016.jpg

推介会后,多位客商表示,举办如此规模的推介会,充分体现了武重集团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通过此次推介会,对武重集团有了更加全面和全新的认识。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武重集团的交流对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携手奋进共同事业的辉煌未来。


image.png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92ab56f4d7e6ae0e4f5039d6126bfd1.jp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