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济南科德智能与潍坊晟林机械就铸造制芯智能化合作签署战略协议
来源:[科德智能] 发布时间:2023-03-19 11:36 浏览:

2023年3月18日,潍坊晟林铸造机械有限公司与济南科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次合作与研究,决定就铸造行业制芯系统无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落地应用,进行更深入广泛的研发合作,为实现铸造企业制芯、组芯、修芯、转运无人自动化、生产管控智能化的新型铸造制芯系统,达成深入的合作共识,并就该领域的合作签订战略协议。

mmexport1679197028394.jpg

目前,双方已共同打造完成了包括:“汽车涡轮增压器砂芯”全自动化一条流智能生产线、“制动盘砂芯”抓取修芯排芯自动化、“发动机缸体组芯”抓取打磨组芯自动化等领域的商用实例。同时针对“水利消防铸件砂芯”“广域汽车零部件铸件砂芯”、“其他工业类铸件砂芯”等制芯工部的智能化研发也在逐步商用落地。

mmexport1679197031153.jpg

潍坊晟林铸造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铸造自动化成套制芯设备制造商,在国内,较早研发出具有多项专利技术的全自动、高环保国产新型制芯设备。目前是行业头部、国内前端的制芯设备专业厂商,多年来专注并深耕于制芯生产设备的优化研发,持续升级迭代,致力于打造智能化稳定的行业顶端产品。与玫德集团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是多年的合作伙伴。

济南科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玫德集团原自动化研发部IT中心、技术改造部门发展成为的集团独立子公司;承接玫德集团十五年的智能制造实践经验、创新技术和300余人的研发团队,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产品销售于一体。从智能工厂规划咨询、工业立库、工业MES软件、智能装备等方面为企业量身打造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

mmexport1679197040473.png

本次双方就新型铸造制芯设备、机器人自动上下砂芯生产线,机器人自动修磨砂芯生产线等达成深度合作,共同研发,打造行业领先的集成产品,助力传统铸造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同时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92ab56f4d7e6ae0e4f5039d6126bfd1.jp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