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探索数字化铸锻建设新路径
来源:[铸造头条] 作者:[一拖铸锻] 发布时间:2023-03-20 08:47 浏览:

日前,一拖(洛阳)铸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拖铸锻)ERP系统中首张销售订单保存成功,标志着一拖铸锻运营业务正式迈入数字化、精细化管理新阶段。

据了解,一拖铸锻本次ERP项目实现了2家法人单位、8家内部核算主体、5大ERP模块及MOM系统的业财一体化上线。开发了多利润中心交易平台、新产品报价平台等12个定制化管理平台功能。

该系统的上线,实现了一拖铸锻基于财务业务一体化,兼顾法定核算和内部结算两种核算维度,面向铸造、锻造两条主要业务线打通产供销研业务链。是中国一拖集团内首次实现ERP与MOM系统(制造运营系统)同时上线,也是国内铸锻行业的一次领先实践,为一拖铸锻未来5至10年的稳健发展和创新引领提供了强大的数字化平台。

据悉,此次ERP系统的上线,使企业资源在购、存、产、销、人、财、物等各个方面能够得到合理的配置与利用,从而实现企业管理效率的提高,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为提高运营效率,推动传统铸锻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提供了有力支持。


image.png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92ab56f4d7e6ae0e4f5039d6126bfd1.jp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